Thursday, April 28, 2011

好天气~~

今天是个很不错的天气呢~~~~舒服的床...冰冰凉凉地天气...最重要因为你在我身边咯^^糟了~~~我真的好期待可以出去的假期...虽然是去小小的岛可是就是有暂时离开烦恼的感觉...嘻嘻嘻...有你真好^^找天要去买钓车的东西送给男友的''二老婆''...当然已经想好要去订做把照片弄进饰品里咯...哈哈哈...那就算你敢去偷吃也没那么容易...嘻嘻嘻...其实也不是的...就是想把你身边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影子烦死你XD
想起昨晚就好笑...没把你给吓坏吧???因为呢在吃东西的时候不知说到什么话题时我竟然说...那我可以升级从宝贝变老婆吗??嘻嘻...不好意思哦...本人有点太兴奋了...
你啊就是总爱气我^^有天生气不理你就知道...每次在我面前说找别的女子...huh~~~希望这只是永远的玩笑哦@@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