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奇怪的我~~

昨晚庆祝老婆JIN的生日...去了之前我觉得还不错的Yakiniku日式烧烤...好吃好吃^^过后还去了之前我爱去的泡泡冰....
星期一是我的假日...我竟然破了自录呢...自己一个逛街去了~~~为了买老婆的礼物...嘻嘻嘻...有没好感动叻^^还好Ying老婆也在附近陪妈妈买东西...我就这样坐顺风车回家啦....我真的变了...竟然只买了一个腰带...这是我吗??@@就这样冲忙忙的和老婆们在一起庆祝生日了...我们的用心良苦JIN老婆看见了吗...我选的性感睡衣TT我要~~~如果让我知道你没穿我一定抢过来^^
                                                                      漂亮吧^^
Dear~
你知道我...最近你都没什么理我了...是我的问题吗?怎么对我总觉得多了一道墙...好怀念刚开始的我们...你总会主动信息我打给我甚至来找我...反而现在这一切都变了味...你不再回我信息就算回了也冷得让我害怕...是一起久了的原因吗??还是....我也不知道...其实好多时候都想告诉你...其实我好想你...却不敢吵你来找我...怕的是你会觉得闷...所以每一次都只能自己在家傻傻的等...只为了可以听见你突然会说想见我...可能有时你也觉得和我一起会很压力吧...因为我总爱想东想西...可是我真的有在努力不让自己想有的没的...但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不听话...就像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说过...我怕了...也不敢再爱...谁知我们就这样走在一起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生气的样子...每一次都怕会弄气你...所以说话都会变得很小心...你问我...到底你我谁爱得多...答案是我觉得自己爱你过了线...曾经和妈妈说过如果有天你不要我了...该怎么办...不是我不爱和你说话...而是因为你在我身边就好了...就算只是呆在家里我也觉得很满意很幸福了...你懂吗???

爸~
突然看回我们的照片...我又哭了...好多画面突然在我心里酸酸的经过...就这样离开我们好几年了...好想抱抱你...
最疼我的爸爸...

妈妈一定比我还要想你...
就在同一天里...我突然想了那么多...所以就是奇怪的鲁育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