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水晶天^^

我生病了...可是在养病的第二天和老婆如出门去了...原因是因为她又要出国工作了...为了赚钱也没办法...只希望你一切顺利...记得要回来哦^^我们都会等你的...
之前我的dear又弄不见了他的水晶链...那时我就打算了要偷偷买给他...去看了看...原来价钱都吓死人呢><'''去了两间水晶店最后这个叫david的工作人员真有礼貌...服务态度超好的...他看我不知道要买什么好结果就叫我写出生日日期和年份就能知道适合哪一种水晶石...天啊~~~我竟然不太确定我的dear的年份只好信息问他了...臭婆如当然就趁机会笑我咯...结果她自己还不是一样...啦啦啦^^
打算等那天dear找我时我就偷偷等他睡着后帮他带上...应该没问题可以顺利进行...因为他超烂睡的...希望你会喜欢哦...祝我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