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失败了TT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只好决定在昨晚临睡前就把前几天买的水晶链送给dear...谁知道....原来他早就猜到了==''''生气....自己还在自爽以为他会很惊喜....结果自己当了小丑><'''他就只在不停的笑...不懂是在笑我还是真的喜欢我送的链呢~~~~
昨晚陪dear去朋友家聚了聚...当然我也很乐意去看他们玩poker拉...老公还是赢呢...我看得都紧张死了...回到家后我竟然有得''抽'''呢....好开心哦...顺便可以帮补下我这个月的裂口呢~~~

最后就是我们的老婆'''蓝姐'''啦~~~~她前往着香港出发去呢....在前一天晚上我们还在电话信息乱哈拉一通...也许是大家都在掩盖那份舍不得吧...还提议了要大家一起出来吃晚餐...结果却因为没交通而取消了....都怪我吧...都还没能有能力为自己出辆车...haizz...这次去又不知你几时回来呢...不管怎样都记得还有我们在这里啊^^对不起呢老婆....因为有工作的关系没能送你机...对了..忘了告诉你...不准在国外偷偷结婚哦^^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