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你所谓的压力...

看了你发给我的信息...第一次...真的感觉到心被针刺的痛...其实那晚我睡了却也醒来看见了那些信息...当时真的不知该怎样回你...过不久接二连三电话响起都是你的信息...我没想过有那么的一天我会看见这些字眼...就像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样...当时的心酸不知怎么形容...结果那一晚根本没睡好...原来我找你会让你觉得压力...原来我的想念会让你压力...
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习惯这样的生活...毕竟我们都距离很远...工作时间的关系...所以也没能像其他人一样每天见面...所以不觉得我这几天很努力的笑着去习惯你没来找我吗?可是你好像没察觉我的努力...换来的是你说的压力...我可能太依赖有你在身边...是谁说...现在你忘了有我在你身边吗...别怕有我在...就这样...也许我开始把自己的全部都丢了...你永远不知道...对我来说你的时间都给了朋友...你说...想给我更好的...可你又懂不懂...只要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已经是我最好最重要的?就是那么简单的恋爱...告诉自己了...爱自己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