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不开心

每当我不开心就会想到来这里写些什么....
今天也一样...都大半夜了...我竟然还会上来就更不是好事...
可能每个人的爱都不一样吧...可我却没办法接受这样的爱...让我觉得你不重视我...我在你心里也不怎么重要...
今天就因为我的房间太热你竟然回家去...你问我可以回家吗...难道我说不??你问我会不开心生气吗...我说会不开心...当时我很挣扎...我希望你会留下...可是我知道就算你留下也不是自己真心想留的...最后你还是走了...是件很小的事...却让我知道了我在你心里的地位...也许你觉得我想太多...其实是你自己没发现你忽略了我.....
你有发觉我今晚没吃到晚餐吗??你的时间除了给朋友就算在我身边...你就只会玩游戏上网...说要一起share吃结果你吃完了也没发觉我在饿着...
我生病了你有担心过关心过我吗??还是是我要得太多??一病了...你不是应该就会担心来看我吗??可是你没有....你知道我傻得想病倒进医院吗??是不是进了院你才会担心来看我??
如果今天换是我...根本不会有想回家的念头...因为我希望呆在你身边...不管我喜不喜欢...更别说因为太热所以离开...就像我不喜欢晒着太阳去等的士在和一群陌生人在火车里挤来挤去...明知道去了会很闷像傻瓜一个人坐在那...我还是会选择去找你...知道你去打机...我也不喜欢去那种地方...可是为了见你我还是会去陪你....是一样的道理....应该说....我的爱可以为了你放弃牺牲一切就算是自己不愿意的都可以....可是你却是爱你自己....
你知道吗...就连我去旅行...我会舍不得你会特别想你...想赶快回来...而你呢?只是打机就可以不理我了...何况是旅行??
是我的爱太压力还是你根本就不够爱我.....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再这样了...对你而言当然没什么影响...可是那心痛心酸的感觉却把我整得很惨很难受...有谁能帮我...可以教教我...怎样才能不那么的依赖有你...怎样才能做到像你一样...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