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平静的心

今天工作很忙...可是还是一直拿起电话看有没你的信息或来电...
睡醒了起来...一个很平静的心...告诉了我这样的一句话...
你不是不爱我...只是你爱自己比较多...你不知道这样是忽略了我...因为你从来都不想太多...想太多的是我....
老婆说我对这爱太小心翼翼了...真是了解我的老婆....因为我就是害怕失去他啊...每一次的不愉快都会是我先妥协...因为我怕...
老婆说我一碰到爱情就是个白痴^^那是因为我的爱是无限的~~~
说回来...这个blog好像变成了我的日记一样...可是总是在不开心时就会来到这里...所以看回头全都是不开心的我....你们可不要误会哦...我也有笑着的时候...只是就会留在心里...没来到这写下..笑一个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