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初次见面

星期三那晚是老公和家人庆祝母亲节的日子...早几天前老公就问我要不要去...可是我就心大心小那样...因为怕我会很多余...最后老公说弟弟的女友也有去啊...就这样答应了...这个笨蛋说好六点来载我放工...结果七点都还没来...打去问他竟然语气不怎么好...真的气死我了...还好过后有打来说没早出门的原因是因为饭后要看戏所以得安排好时间...这样才能接受吧^^
就这样大家吃烤肉去了...让我想起老婆们呢...因为津老婆生日是我提议去吃的哦...那里有我们的回忆...在这天我的回忆又多了老公家人...热闹的吃着...意外的是老公今天竟然会在家人面前不停的喂我吃饭...而我就边烤肉边张口咯XD你们都不知道呢...以前他在家人面前都不会对我太亲密...在戏院里他也主动抱抱我拉拉手了^^
在看戏之前才是重点呢...因为只有我老公和他爸妈一同去...就决定戏后去他家过夜所以得回家拿衣服...这就是我妈和老公妈的初次见面咯....还好两个妈妈都很好谈...所以没什么尴尬气氛出现...只是老公爸爸在车等...因为不喜欢外出的爸更别说要应酬咯^^
嗯~~~~感觉还真累...到家就睡了...不错不错muackss^@^
 
我的第二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